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阳阳的周末

(2007-12-03 16:03:12) 下一个
星期五晚上我出门听音乐会,七点多就喂了奶,把阳阳扔给他爸爸看着。平时阳阳八点吃了奶,我放他睡觉。这还是很多月以来第一次我没放他睡觉。后来阳阳爸告诉我说,阳阳哭闹了半个多小时才睡下。是不是想念妈妈了?

星期六阳阳没怎么好好吃东西,整天没精神,下午去朋友家,发现他有些热,怀疑是病了。在人家里,他完得很开心,喝了不少水,体温也正常了。不知怎么回事。

星期天下午我也去音乐会了,让阳阳爸爸看他。阳阳又是不好好睡觉,哭闹二十多分钟。

今天阿姨给阳阳剪指甲,把手指剪破了,流了很多血。阳阳不知道疼。我好心疼,手指流着血,看不清楚到底破了什么,又不好意思说阿姨。刚才他睡觉前又闹了半个小时。可怜的宝宝。

顺便贴个最近的小电影。阳阳最喜欢跟妈妈玩藏猫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