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阳阳病了

(2007-12-20 11:58:55) 下一个
星期天晚上带阳阳串门,然后去餐馆吃饭,挤挤攘攘的。在朋友家和餐馆里,我都喂了他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酸奶啦,意大利粉啦,蒜蓉面包啦,鸡肉啦。回到家,放下睡了不久,阳阳就哭醒了。鼻子堵了。一定要我抱着才安静下来。一放下,又哭。爸爸来抱,哭。我就抱着他,摇着他睡。他的小脑袋无力的靠在我的肩膀上,真是令人怜惜。平时我很少抱他,他也一直很独立,不喜欢人家抱他。很久他都没有在我身边睡觉了,更别说在我怀里睡着。我抱了他很久,才放下他。他抗议了一下,睡去了。半夜哭了几次。

星期一就有些感冒了。流鼻涕。我们让他在地上练习爬,可能又继续冻着了。半夜也醒来哭了几次。

星期二继续感冒,流鼻涕。下午带他去邮局寄包裹,排了45分钟队,回来路上下雨了。睡在小车里,淋湿了一点。半夜哼哼了一两次,没管他,自己睡了。真乖。

昨天星期三,还没好,喜欢在地上爬,以为没事儿了,下午带他出去买礼物给小表哥表姐过生日。见到夕阳漂亮,忍不住推了车到码头上看日落。可能着凉了。回家有些蔫儿。让他一个人休息。半夜醒来哭,声音很惨。抱起来,觉得好热。赶快把头盔摘下来。量体温,102度多。去掉被子,用湿毛巾敷头,吃药,喂些奶让他安静下来,然后让他在大床上跟我睡。好久没跟他一起睡觉了。他哼哼几声,就睡过去了。半夜里很乖。脑袋已经不热了。早上八点才醒,睡眼惺忪的看着我,笑一笑,然后自己找东西玩。摸摸头,只有点温热。

上午又活蹦乱跳的了,扶着他,他还迈步想走了呢。真是妈妈的猪宝宝,可爱的小眯眯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