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阳阳九个月了!

(2007-12-08 23:10:58) 下一个
阳阳今天九个月了。 这里记录他的一些可爱举动。

他喜欢拽我的头发,揪住了就放在嘴里吃。

他喜欢按摩。我按摩他的背,他的腿,他的小胳膊,他就静静的享受。

他喜欢聚精会神的观察。看书的时候,他很专注。

他兴奋的时候,全身紧张,小手一握一握的。

他高兴的时候,小胳膊上下挥舞。

他喜欢侧着小脑袋看我。等我转头看他,他就冲我会心的一笑。

他喜欢跟我玩藏猫猫。他趴在床上,我躲在床下,他就兴奋的四处寻找我。

他喜欢倒吸气,不知道在做什么。

他吃饭的时候,张大了小嘴,象个小鸟。如果不喜欢吃的,他就皱皱眉头,尝一口就不吃了。

他吃饱了饭,就歪着脑袋看我。如果我还要喂他,他就扭头,用手推勺子。

他最喜欢的玩具是小环环。几个环环套在一起,他盯着看很久,上下摇摆,高兴的笑。

他最喜欢吃的是 yobaby 酸奶。每天下午我们出去玩,在公园里吃酸奶,他都大口大口的吃下去。

他喜欢看我们开门。每次门一开,他就兴奋的望向门那边。

他睡着的时候,趴在小床上,或是窝在床角。他睡不着的时候,趴着找玩具玩。他醒来的时候,睡眼惺忪的找我,看到我就露出微笑。

有时候他半天也不出一声,面无表情。有时候他又滔滔不绝。有时候他喊得嗓子都哑了,无缘无故的。

他笑的时候,咯咯咯的,把周围的人都感染了。真想和他一辈子这样笑下去。

他是个乖宝宝。

祝小阳阳天天快乐阳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