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阳阳和小表姐的图片和小电影(续6)

(2007-10-21 19:04:34) 下一个
昨天带着七个月的小阳阳到爷爷家作客,又见到了九个月的小表姐。小表姐居然开始爬了!

阳阳出生后,我做妈妈的就一直以比阳阳大10周的表姐为目标,想把阳阳养得更好。因为小表姐比预产期早了5个星期,又不是母乳喂养,阳阳姑姑也不如我细心,所以我觉得我一定会让阳阳的各项指标赶上小表姐的。果然,很快,阳阳的体重就赶上表姐了,早就可以睡整觉,已经有8颗牙,比表姐多4颗,而且两星期就会笑了,性格温顺,不哭不闹,我觉得挺自豪的。

可是小阳阳现在除了牙齿长的早以外,什么都晚。刚刚才能勉强坐住,翻身还有问题呢。性格也许太温顺了些,喜欢专心看东西,听大人说话,容易满足。没人理他,他就坐那边笑着等着。特别省心。

小表姐身高体重又超过了阳阳。没办法。姑夫6尺3,比阳阳爸爸高,姑姑也快6尺了,小表姐当然很壮。姑姑还说,小阳阳怎么那么瘦啊!真是人比人,比S人。

看图吧。

小表姐抢阳阳玩具,阳阳还不知道,躺在那里傻笑。

小表姐把阳阳的头盔当啥敲了。阳阳被欺负了,还在傻笑。(妈妈问,阳阳会不会少一根筋啊?)

小表姐和阳阳排排坐。

阳阳抢起酒来可是不客气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