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在家带孩子的妈妈们,每天都跟宝宝玩些什么呀?

(2007-08-30 10:44:31) 下一个
阳阳五个半月了,我一直在家带他。他醒的时候,如果不理他,他也一般不闹。我有时候跟宝宝读读书,让他练习趴着,又扶他坐着玩一会儿,给他弹琴,唱歌,逗他笑,但过一会儿宝宝的注意力就没了。有时候我看着他,也挺无聊。除了带他出去转,我真不知道还可以跟他玩什么。

送到托儿所的宝宝,是不是每天都有好些东西玩呀?在家看孩子的妈妈,你们跟宝宝玩什么呀?

我是不是太不负责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