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每次约时间看医生都这么麻烦!

(2007-08-08 10:11:36) 下一个
最近几个礼拜,宝宝舌头上长了什么东西。上周五下午一点多打电话问医生,她们诊所已经关门了。只好等到这周一早上九点打电话。接话小姐让我留言给医生。医生下午六点才打回来,让我第二天打电话去约时间。昨天周二早上约,只有下午两点有空。宝宝午觉是12:30 - 2:30左右,没叫醒他。昨天下午他的舌头破了,流了血。再约,今天还是只有下午两点的。明天倒是有别的时间。今天舌头看起来好多了。已经过了好几天了。想看医生这么麻烦。也不知道还要不要去再看医生。

还有上次医生让我约另外医生去看头盔。我打了好几次电话去,每次都让我 hold,等了十几二十分钟,都没接通。接通了,又让我留电话号码,说给我打回来,也没见他们打。后来一次通了,他们说我自己不能约时间,要让我的儿科医生诊所给他们寄 referral,家长资料和保险资料,他们看后,再打电话跟我约时间。这一等就一个月了。我们是 PPO,怎么想看个医生那么困难。

等着看 Michael Moore 的 Sicko 录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