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阳阳剃光头(19图)

(2007-07-03 21:37:53) 下一个
宝宝百日已经过了两个多礼拜,才买到给宝宝剃头的工具,是这里的JMs推荐的 Conair Kid Klip Haircut Kid。我去了 Target, Costco 和 Bed Bath & Beyond,都没买到。最后还是在网上(drugstore.com)订购的。阳阳的头发已经掉了不少。这两天天气热,正好给阳阳剃个小光头。

我生下来的时候,有满头黑发。

这张是我6天。

我25天。

昨天我还好好的。对了,我开始长牙了。

今天听说妈妈爸爸要给我剃头,有些紧张。

还是微笑着迎接挑战吧。

爸爸把我放在小澡盆里(不知道为什么垫了块塑料布)。

我后面的头发都快掉光了。

再来张侧面。

我准备好了,你们上吧!

我临危不惧。

哇哇哇~~~不得了!我的头发没了!

想想,其实剃头一点也不疼的。

头发光了,也挺帅的。

也挺可爱的。

我象个小和尚。

有点不好意思。

你们还在看我吗?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