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真烦,又跟LG吵架了。

(2007-06-05 23:22:50) 下一个
他不顾家。每天不是出去运动就是自己加班。早上起来,出去运动两个多小时,或者上网看看,洗澡穿衣一个小时,十点多才去上班。晚上九点多才回来。我喂了宝宝,他在外面看电视。等我哄宝宝睡了觉。快十一点,也准备睡觉了。几乎整天都不见他。他说他工作养家,花钱给我雇保姆(每天9-3),就是不想听我说他不管宝宝。他说他也爱宝宝,他的贡献就是给全家赚钱。

本来我跟宝宝睡大床,他嫌半夜吵,睡客房。这几天他嫌客房的床不好睡(他运动过度,伤了筋骨,整天腰算背疼,连宝宝都不能抱了),要跟我换床睡。我说,半夜你负责把宝宝换尿布,抱给我喂奶,哄他再睡。他就生气了,说要再请多个保姆来。

他他赚钱不少,工作根本不需要那么多时间。我们不缺钱花。他想趁年轻多赚点,早点退休。他为了他以后不累,现在不愿意分担家事,真是很自私。他还说,宝宝小的时候跟妈妈,等长大点,孩子有人生问题了,做爸爸的才能有用,才能教育孩子,教孩子怎样做人。这都是什么偏见啊!等孩子长大,才不要他来教育孩子呢。

真气死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花菜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关心。我家宝宝已经自己睡小床,在自己的房间里了。:)
蘿莉亞 回复 悄悄话 小花菜請注意:大人不可以和宝宝睡,這樣對宝宝很危險的

一:大人的被子太大太厚,会焗坯孩子的,亦影响他呼吸;曾經家居意外,就是焗到宝宝呼吸中斷,不可不提防!!

二:大人的身体,手和脚,会壓着孩子的,影响两人的血液循環

最安全的方法,是宝宝睡自己的BB 床,蓋BB 薄被!
Warm regards to you and baby ^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