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昨晚LG发脾气了,把宝宝丢下就走了。我不想理他了。

(2007-05-28 12:37:39) 下一个
我们想哄两个多月大的宝宝睡觉。平时宝宝哄几分钟就睡的。我们又讲故事,又放音乐,后来 LG 抱着宝宝跳舞(他的绝招),前后搞了半个多小时,宝宝忽然开始哭了。我在别的屋子里收拾东西,听见 LG 把大哭中的宝宝放在床上,骂了句脏话,就到客厅去了。我真生气。前天他已经答应我,再也不在家里说脏字,没想到这次不仅骂人,还把宝宝一个人落下不管。他完全可以过来跟我说,“我哄不了了,你来哄哄吧”。想到以后日子还长呢,等宝宝开始淘气了,LG 这种脾气,会不会动手打宝宝呀。我又生气又担心,真不想理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