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给6周的喂母乳的宝宝塞pacifier?

(2007-04-21 15:21:02) 下一个
宝宝5周的时候,婆婆来帮看孩子,准备呆一个月。

宝宝哭的时候,她不知道怎么安慰宝宝,我们叫了她几招,比如抱紧宝宝,white noise machine 等,她都不用,总是拿个 pacifier 塞给宝宝,宝宝都不要,老是吐出来,她就拿 pacifier 堵着宝宝的嘴,宝宝哭不出来。我跟她提过好几次,说如果宝宝不要 pacifier,就不要硬塞给他。宝宝哭肯定是有原因的,我们不用 pacifier 也可以把宝宝哄好。

结果她呆了5天,前天晚上忽然就说打算马上走了,说因为我闲她碍事,连 pacifier 都不让用。才不是呢。我只是想教她我们带孩子的经验。昨天我们为了哄婆婆留下来,还带着宝宝开车去餐馆吃饭,结果宝宝老是哭,我还要抱着宝宝在餐馆外哄。现在她又给宝宝塞 pacifier 了,我只好躲到别的房间不看她。

这几天我决定宝宝吃奶不那么用功了,每次吃几口就停下来。我怀疑是不是他吃 pacifier 多了,吃奶就懒了?想跟婆婆说不要再用 pacifier 了,但不知我这么要求她有没有道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