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36W 见OB回来的报告

(2007-02-02 15:33:22) 下一个
今天36周,和LG去医生那里产检。照例去尿样(又是糖高,问早餐吃什么,答 grape-nuts + blueberry + milk,医生说有很多 carb 但很少 protein,让我一定去验血糖;我问能否就当我有糖尿,给我 diet ,医生说不行,他要确定我是否糖尿才好对症下药),体重(两星期内重了2磅,一共重了26磅,护士说我看起来还蛮瘦的),血压,胎心,肚皮尺寸。还不到内检时候,不过医生给我做了,一点也没有开,还取了 culture sample。说宝宝位置还高的,一点迹象也还没有呢。我说,听说一般第一胎都晚的,医生说是,肯定是要到三月了。他还确定说宝宝是头冲下的。

医生让我开始每周产检一次,有机会跟诊所里另外两个医生也认识一下,以防到时候是他们接生。他还给我们讲了 birth plan,告诉我们什么时候打电话给他:1) contraction every 5 minutes for 1 hour; 2) water broke; 3) large amount of bleeding; 4) baby movement reduced。到时候先跟医生联系,不要自己去医院。另外他们诊所的医生都不会做 episiotomy,说自然撕裂比较好。至于 pain management,到时候看情况再说。我们都连声说好。医生说,我们两人十分随和,easy going,不象有些 couples 要求多多,要这要那的。我说那是因为我们都不懂,也比较信任医生。我想医生遇到我们这样的,也省不少心。

今早一直头疼。医生让教我起床前活动腿脚,让血液循环。

想打电话问医院收费的事,电话没打通。我的新保险2月1日开始,想知道医院的具体费用。上次告诉我们现金收费$7500,很贵。

今天检查完,挺高兴的。看来宝宝还在肚子里住得很舒服,给我们多一点时间做准备,可能这学期的课我都能上完。

明天我们去上 prepared child birth 的课,两个周六的上午。希望能有所帮助。后悔没去上一个全天的课程,据说在一个风景优美的别墅里。

刚吃了午餐,喝点 Gatorade,宝宝又在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