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27W5D 宝宝老是动来动去的

(2006-12-07 03:45:56) 下一个
昨天钢琴考试,本来就紧张,一开始弹,宝宝就开始动,我一分心,弹错了好些,于是更加紧张。后来等我慢慢沉住气,有些入门了,老师却叫我停下。唉。宝宝还是能听到我弹琴的。记得上两周在学校听当代音乐的表演,每次声音剧烈的时候,宝宝就动了。不过我也没有好好观察,宝宝到底喜欢什么音乐。我弹的舒曼小品,有一首是摇宝宝睡觉的,也没见宝宝安静下来。

晚上睡觉的时候,宝宝就开始动了,尤其是我自己睡不着,宝宝也动得厉害。我很想知道如何分别宝宝的头,手,脚的动作,但一般都还分不清,也许是我还不细心。

前天,宝宝还打嗝了。真好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