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18W5D amnio 结果正常

(2006-10-05 01:29:24) 下一个
昨夜在电话里听到两个医生的留言,都说我的羊水穿刺 amnio 的结果是正常的。这下应该放心了。每天都希望能感觉宝宝在肚子里动。前几天感觉得比较多,多数在傍晚开车回家,晚上上网的时候。这个宝宝可能是比较安静的吧,每天才动那么一点点。以前的同屋说,我们这样没有计划就怀孕的,多数是女孩。我算的也是女孩。可是老公和我总是以男孩称呼他。

妈妈一直机会要来帮我。推辞了很久,怕到时候闹矛盾。跟朋友聊过,看来还是需要的。妈妈说,生我的时候,有五个亲戚来照顾我们呢。真那么需要吗?

姥姥跟妈妈说每天要吃10个鸡蛋。天哪。晚上我煮了9个鸡蛋,每天吃一两个。结果不记得关火,水都煮干了,所有鸡蛋都胡了。糟糕。最近吃的也不讲究。经常在学校里吃 food court 快餐。早上是 cereal 加牛奶,中午火鸡三明治。买了大盒 yogurt,应该算是营养吧。可惜锻炼也不勤,买了跑步的球鞋也不用,瑜伽也没有坚持。看来上学以后,一切作息时间都打乱了。尤其是星期三,上课到晚上10点。

等这两个礼拜忙完了,一定要安下心来,好好计划,做个好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