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14W4D 怀孕时要做什么运动

(2006-09-05 01:35:23) 下一个
我的医生让我每周三次运动,心跳要到达120-140,持续20分钟。我不知道做什么运动好。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心跳那么快。医生说是为了生产的时候 push 有力。我老公最近整天要我去运动,害怕到生产的时候他帮不上忙。我本来以为一般运动就可以达到心跳那么快,就随口答应了医生。想不到这么困难。

以前是打沙滩排球的,医生说不要打了,虽然我的瑜伽教练说孕期打排球没关系。还喜欢骑车,医生说不能骑车上路,只能骑健身房里的车。

我开始走路。沙滩上有给人骑车、跑步、滑旱冰的路,一英里左右。我试尝走得很快,然后测量心跳,无论如何也只到110,而且不能保持很久。

家附近的路上还有很陡的小坡,急走上去心跳可以到130甚至140,只是一下子到了顶,又要走下来,根本不能持续20分钟。

做瑜伽。在瑜伽中心做孕妇瑜伽,根本就是放松和伸展运动。在家跟录像做怀孕瑜伽,最累的时候也只到达110。以前做正常瑜伽,有时很累,一直出汗,可是我怕没有人指导,反而做坏了。

我不喜欢游泳,一个人游来游去很无聊,而且还不知道附近哪里可以去游。朋友告诉我说她游泳多了,皮肤干燥,留下很多 stretch mark。

我想开始跑步,在沙滩上跑。书上又说,如果怀孕前不是每天跑步的,就不要开始。我好几年前跑过一段长跑的,5k-10k,不知道能不能重新开始跑。

还有什么运动可以做呀?难道只能找个健身房去骑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