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11W4D 和弱智者在一起真累

(2006-08-15 20:52:26) 下一个
窗外很多鸟在飞。已经日落了。今天很累,去弱智者艺术服务中心做了半天义工,回来就精疲力尽了。这些弱智(智障)的人,吵闹不停,跟一帮子听不懂话的小孩似的。知道有的是唐氏患者,但其他的病具体我就不清楚了。想到两点。一,希望我的宝宝健康正常,不要有天生残障,给家人给社会频添烦恼。二,照顾那些没有生存能力的人,又不能和他们正常交流,真的是很累。这些还是不相关的人,我还只是坐在一旁观察短短三个小时。以后一个人在家看宝宝,不知能否承受得了呢?不过正常的宝宝每天会学习,会进步,做妈妈应该有成就感。

这几天运动太少。今天没有去沙滩散步。昨天星期一也只走了很短,跟麦克一起。星期六海滩赛球,没敢出去。星期五走了一圈。

星期天到公公家聚会,见到比我早一个月的麦克妹妹和妹夫,几乎整晚都在谈论怀孕生子的事。麦克参与不多,但他早晚要适应这个。看得出,公公很欣赏我,临走时跟我说,他知道我一定是个好妈妈。给他们看了我们的三张超声波照片,大家都很高兴。麦克妹妹已经把孩子名字想好了,Elizabeth June 和 Charles Elliott。他们急切的想知道孩子的性别。

我们对名字也达成了初步的共识,就是起一个两个字的中文名,但平时只称呼孩子的缩写,这样又酷又有特色。希望先想好缩写字母,然后我去找中文字来配。

等着下周去看新医生,安排各种测试,一切正常后,才会觉得上了正轨。再去计划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