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10W3D 做很多很多的梦

(2006-08-07 13:54:58) 下一个
书上说孕妇会做很多很多的生动的梦。我每天晚上都睡不好,早上等老公走后才能睡一大觉。这几天我的 schedule 越来越晚了,今天我十二点多才起来。

刚才做的一个梦:家里高高的书架顶上有几个大的 cookie jars,一只鸟飞进去,飞不出来,生了好几只小鸟在里面,整天蹦蹦跳跳的,想跳出来。我不够高,又胆小,总是担心小鸟在里面饿死了。

昨晚看了巴勒斯坦的 suicide bomber 的电影,结果做梦全是阿拉伯话,关于炸弹的。

今早ML之后,做了一些黄色的梦。

还有就是吃大餐,在食堂或者宴会,好象我总是去晚了,找不到主食....

还有经常梦到的牙齿歪了掉了。还有去很脏的厕所。

还有很多,现在想写就忽然忘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