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8W4D 真的觉得没希望了

(2006-07-25 13:21:06) 下一个
这几天真觉得没希望了。昨天晚上躺在床上哭了很久。老公在旁边一直安慰我。他不知道说什么好,就找些好玩的话来逗我。晚上早上他都没趴在我肚子上跟宝宝说话。也许他也知道吧。我也觉得肚子里没动静了,做了最坏的打算。

昨天早上测了体温,98.5,前天是 99.4。前一阵发低烧的感觉好象都没了。于是很慌张,下午去商店又买了一只温度计,量出 98.7 来。网上查到说体温要早上起床之前测。于是今天早上六点中醒来,连测几次,都是 98.8 左右,还是不够高。又伤心了一阵。睡到十点醒来再测,99.1,可是也没有发烧的感觉。

昨天一整天都觉得很正常,即,没有任何怀孕的感觉。乳房不觉得柔软和膨胀,去中国超市买东西也不觉得恶心,晚上吃速冻馄饨也没问题,不特别想吃水果,也不觉得累,等等。最重要的是,我不觉得怀孕了!我想,怀孕的妈妈肯定都会有一些直觉的。我5周的时候,YJ 一直没来,对我来说是很正常的,可我总是怀疑怀孕了。对自己的身体变化应该是很了解的呀。

今天因为体温升高了些,感到又有点希望。照常用牛奶就维他命吃了。上网。之后就有想吐的感觉。就使劲多吐了几口,心想,也许我越吐,宝宝就越没事。这还是第一次真往外吐。其实真不知道是反应还是伤心的结果。决定再观察一天。

老公问我这么想做妈妈吗?我说,因为这次是意外,觉得特别珍惜。以后还不知道会等到什么时候,而且会越来越难的。因为周围的亲朋好友都一个个顺利生了,如果我失败了,就更显得我的无能。我一向是好强的,在做妈妈这方面也不想输给别人。如果这次真的不行,他们(尤其是我父母)会说,我整天就想着玩,根本不适合做妈妈。可是我真的想做妈妈的。我还说,也许是我们提早跟别人说了,把事情说坏了。其实我知道,成不成功不是我能控制的。只要我不是在喝酒抽烟做危险的活动,一切都是天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