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7W1D 面向大海的星期六 准妈妈看的书

(2006-07-15 16:07:09) 下一个
昨天下午忍不住跑到海滩上打球去了。因为在家呆了好几天,觉得这样懒惰下去也不好,就去了。我告诉自己绝对不能扑球,绝对要漫步轻行。打了几个四对四的,后来还打了三对二的。不敢去救球,经常眼睁睁看着在面前的球落地,除非能用胳膊着地撑着。觉得真是对不起同队。想坐下来休息,他们又缺人,硬要我加入。我最喜欢是发球,也喜欢垫球。Doreen 也是行动很慢的,但一旦球到了她手,肯定是接的很好的。我自己也应该学会控制球,不能老是要死要活的去扑球。

一边打球一边后悔。肚子一不舒服,就想是不是宝宝要掉出来了。玩得也不开心。回家赶快看有没有出血。还好,观察一整晚都没事。发誓再也不去打球了。不过今天天气好,又想着去海滩了。

我一直没有太大的反应。偶尔想到食物有些难过,但不至于回呕吐。文学城的姐妹们说第7周到12周是最严重的。我有些疑神疑鬼,一有点不舒服,就想到是 morning sickness。要是一点不知道也好了。

昨天老公问我什么时候知道性别,我说想要个惊喜,他也没有追究。我给他看了怀孕的肚子鼓起来的图,他就摸着我小腹,说小 baby 就在那里。他还说他只爱两个 babies,我,和我肚子里的小 baby。:) 他已经准备接受这个小宝宝了。有这样的一个傻老公,真幸福。

准妈妈看的书

*** (852 vote) 624 pages
What to Expect When You're Expecting, Third Edition
by Heidi Murkoff, Arlene Eisenberg, Sandee Hathaway

**** (632 vote) 704 pages
The Baby Book: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About Your Baby from Birth to Age Two (Revised and Updated Edition)
by William Sears, Martha Sears, Robert Sears, James Sears

***1/2 (279 vote) 428 pages
Your Pregnancy Week by Week, Fifth Edition
by Glade B. Curtis, Judith Schuler

**** (7 vote) 352 pages
Planning for Pregnancy, Birth And Beyond: Second Revised Edition
by American College of Obstetricians and Gynecologists
可能跟下面这本是一样的。

***** (5 vote) 470 pages
Planning Your Pregnancy and Birth, Third Edition
by American College of Obstetricians and Gynecologists
今天在旧书店见到的,买下来,到网上查,读者虽然不多,但评语还挺好,五颗星。

*** (2 vote)
From Here to Maternity
by Connie Marshall
我的OB送的,看来挺差劲的。我打算随便翻翻就不仔细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