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泡泡的猫儿

人无所谓忠诚,忠诚是因为所受的诱惑不够;人无所谓正派,正派是因为背叛的筹码太低。
正文

流着泪的我的脸(二一)

(2006-08-03 22:08:37) 下一个
    “嗯,看在漂亮手机的份上,本小姐再给你一次机会好了,不过要记得哦,祸从口出,否则,下次天上掉的就不是手机了,哼哼……”这么轻易的,我就原谅了他,而之前,我曾经想过,再也不要理他,也许,真的是一物降一物吧!

    告诉了记者姐姐和那帮小子们我要出国了,大家听完全都一个样的起哄,又要请客又要送行,还没走呢就要回来带礼物。闹哄哄的又来了次聚会,杨林也来了,我却不敢看他。我已经深深的伤害了一个女人,就不要再让另外一个男人也伤心吧!没心没肺的吃完这顿饭,吼完这顿歌,于是很久再没有联系,只是这次之后,杨林会经常给我发个短信,说一些不痛不痒的话。而我,天生懒人,不喜欢发短信,每每总是敷衍一两个字了事。

    桃花抽空又回来一趟,带我去办了护照,然后开始帮我搜集需要准备的资料。他另外办了个手机,号码只为我一个人开,这样至少在通讯方面不用整天再提心吊胆。我知道那个女人是不会相信我说的话的,她不会这么轻易放弃的,所以我必须万分的小心才是。每天晚上,躺在床上,听着桃花遥远而又近在咫尺的声音,我的心里总是那么甜蜜。

    为了应付出国的事情,我决定趁着走之前的这段时间先去学会开车,省得到时候手忙脚乱浪费时间。跟桃花一说,他满口答应,还跟我一番油嘴滑舌:“嘿嘿,学开车好啊!以后就不用我开了,你专职司机……为了跟咱司机搞好关系,这个学车费呢,老板我付了……”呵呵,不想跟他推辞,反正以后他的都是我的……

    捡了个最好的日子学开车,刚刚开始热。第一次去的时候,我就穿着工作服,从办公室直接搭车跑过去了,没有多想。到了练习场才发现问题,因为我一去教练那脸就拉下来了:“你这样子来学车啊?来来,我看看你能不能上得了车!”我一愣,我学的吉普,那窄窄的一步裙和尖尖的高跟鞋还真是让我很为难,可是看他们都在等着看我笑话呢,我狠狠心,裙子撩到大腿,我还上去了!剩下他们一个个大眼瞪小眼。

    学车的日子其实挺无聊的,只是有了更好的借口可以溜出去玩。在教练以我不经常练习为理由拒绝让我参加倒桩考试后,我决定要认真对待。在把自己晒成一个猴子似的之后,我终于被通知要进行最后的考试了。
 
    那一天下着小雨,是我最喜欢的天气。前往考试的路上,还是有点紧张,我尽量让自己去想一些开心的事情,放松心情。手机响了,办公室的姐姐打来的,声音里透着喜悦:“猫儿,你今天过生日啊?有人给你送花了呀!一大束香水百合呢,我替你签收了啊……对了,生日快乐!也祝你顺利通过考试!”哇!好开心,都忘记了今天是我生日呢!哈哈,还有花收,一定是桃花!美死了,赶快考完回去看……

    仗着天时地利人和,我很顺利地通过了考试,然后迫不及待的赶往公司。一出电梯就闻到好香香的味道。哈哈,我的百合那么招摇的放在招待桌上,热情的绽放着。刚想给桃花打个电话,发现桌子上还有个小蛋糕,一张小卡片,落款写着一个X。我愣了,不是桃花,是……我以前的男友。“第一次送你百合,却是在这样的时候。非常怀念以前那些日子,也许那时候我们都太幼稚,如果可以重来,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祝你生日快乐!”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犹豫了很久,终于拨了那个刻在脑子里的电话号码:“花我收到了,谢谢你!可是,我还是喜欢现在的生活方式,对不起……也祝你快乐!”不听他说一句话,我匆匆收线,我的脑子实在太简单,我接受不了太多的牵牵绊绊……

    “哇!又来送花,谁这么幸福啊……”夸张的声音又传进了办公室,我刚抬起头,就看见一大束玫瑰朝我挪过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漂洋过海来看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你是……华华吧?我想,我不会猜错。
恋之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桃花是爱你的,他是个有责任心的男人,多给他些时间.希望有情人终成眷署.努力吧,猫儿,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