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泡泡的猫儿

人无所谓忠诚,忠诚是因为所受的诱惑不够;人无所谓正派,正派是因为背叛的筹码太低。
正文

流着泪的我的脸(二)

(2006-07-18 09:56:57) 下一个
     为了庆祝一个什么活动,公司决定要搞一台晚会。既然是晚会,总是少不了歌啊舞啊的在我看来乱七八糟的东西,因为向来我是对这些东西不感冒的,一来没那细胞,二来姑娘都这么大了,还在台上蹦蹦跳跳也不像话。不过,为了让晚会不至于让大家看的睡过去,我们这帮年轻的姑娘还是被抓了壮丁——两支舞蹈。

     虽然是被逼的,不过大家还是挺开心。因为那场晚会所有分公司的人都会赶到总部来参加,这可是一个露脸的好机会呢!另外,大夏天的,正好让大家趁机减减肥,何乐而不为呢?还有一点,女孩子都是爱美的,我们一直盼望着能早点练好然后穿上漂亮的服装到处招摇一番呢!

     练舞的日子,过的很快。连我这样身体僵硬如木棍的人都已经能将两支舞熟练地跳下来了。演出服已经拿到了,一套漂亮的军装,一套夺目的大摆裙。表演的妆容我们也都找借口练习了好多遍了,大家一致的结论就是:美女一化妆更漂亮了!

    那一天,舞台上的灯光很闪很亮,礼堂里的人很多很吵,男女主持人很帅很美,我们怀揣着一颗怦怦跳的心躲在幕布后面,等待音乐响起。一身绿色的迷彩裙,一条宽宽的武装带,一双近10厘米高跟的靴子,让我们这些本来就不胖的人更加苗条飒爽。出场的那一刻,透过紧张的神经,我仍然听到了台下雷鸣般的掌声和此起彼伏的口哨声。

    小小的成功让我有点得意忘形了,谢幕之后我们要退场。心里想着领导们会怎样表扬我们啊,同事们会怎样夸奖我们啊,正做着美梦呢,冷不丁的,我忘了脚下高跷似的高跟鞋,从舞台上,省略了台阶,直接把自己扔下来了,然后很狼狈的跪在了地上。那帮家伙,跑得可够快,早没了影子。当我正努力想要站起来的时候,一抬头,对上了一双眼睛,一双亮晶晶的温柔的眼睛,那个帅气的男主持,而他正试图把我拉起来。我呆住了,我想那一分钟我是呆住了,就那么直直地看着他,而他,也跟我一样。
 
     “怎么,喜欢上这地板,不想起来啦?”

     听到他戏谑的声音,我听到我的心又开始怦怦跳了,还好脸上厚厚的粉底让我不至于那么狼狈,匆匆的道了一声谢,我跑了出去……

     第二支舞很简单,我们依然成功的完成了,下台之后,一个姐妹凑过来嘻嘻哈哈:“嘿!我看你今天在台上不像根木头了,女人地很,舞姿也美得不得了……”

     “好呀你敢嘲笑我,看我怎么收拾你……”摘下头上的饰物我随手朝他丢了过去,然后扭打在一起,忽然我感觉一道目光穿过人群,射在我脸上,蓦的,我的脸红了,那双好看的眼睛又出现在我的面前……

     日子依旧匆匆,只是我的脑海里总是不断地会出现一双眼睛,一双笑眯眯、亮晶晶的眼睛。有时候我就会偷偷琢磨,上班这么长时间了,我怎么会从来没见过这双眼睛的主人呢?他是何方神圣呢……

     终于到了飘雪的季节,整个世界变得素白素白。那天晚上,经理让我跟另一个姑娘下班后接待一位客户,陪他吃个晚饭。百无聊赖的等待,我又想起了那双眼睛。等了半天,客户打电话说飞机晚点,让我们不用等他了。正郁闷地往回走,碰到了公司一副总,他们正在组织饭局,得知我们没事,立马来了精神:“哎呀,正好,你们看我们这里阳盛阴衰的,同去同去……”

     盛情难却啊……走进包房的一刹那,我突然有了一种熟悉的感觉,一双眼睛!直直的盯着我,是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