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场

终于有一天我们回到游乐场 终于有一天我们再看到阳光
正文

很好的开始

(2006-11-18 08:14:55) 下一个
一个人在家练习瑜加的宏愿终于没能实现,
上周开始我参加了高温瑜加课程,
开始了挥汗如雨的健身征途。
瑜加真是一项神奇的运动。
伸伸胳膊抬抬腿,
几次简单姿势的重复,
几下看似无奇的身体扭动,
1个半小时的课程下来,
说挥汗如雨决不是夸张,
汗水不是一滴滴,而是联成一条线的
滑过脸颊顺着下巴流下来。
身体的每一块肌肉都在发热,
每一个毛孔都在冒汗,
不得不时常用毛巾擦去,
才能维持正常呼吸。
衣服毛巾全部湿透,
1.5升的矿泉水绝对在课程结束前喝个精光。
就在我口干舌燥五内俱焚奄奄一息的时候,
老师会端坐合掌轻柔地说“NAMASUTE”,
而那一刹那,
所有的疲劳消失无踪,
剩下的是身体的通透和轻灵。
我坚信我的身体干净了,
所有的毒素随汗水排净,
体内循环着新鲜的血液和水分。
虽然只上了两次课,
很多动作都做不到,
很多时候因为太过专注于姿势而忘记了呼吸,
不过课程之后的那种如释重负感实在让人着迷。
我想我已经爱上了这种运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