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场

终于有一天我们回到游乐场 终于有一天我们再看到阳光
正文

永远的10号-ZIDANE

(2006-07-11 09:39:17) 下一个




那么多人爱他
期待他带来奇迹
他眼神坚定 从容不迫 
奔跑 跳跃 振臂 高呼
化身为翱翔长空的鹰
仿佛飞翔是一种艺术
笑容如此灿烂
背影如此孤单
在离去的一刻
世界静寂
倾听他心里的悲伤
在离去的一刻
他成了我心中的英雄
感谢他对足球的坚持与执着

2006年初夏,是一段值得记住的日子。


夕闇迫る 雲の上
いつも一羽で 飛んでいる
鷹はきっと 悲しかろう

音も途絶えた 風の中
空をつかんだ その翼
休めることは できなくて

心を何に たとえよう
鷹のような この心
心を何に たとえよう
空を舞うよな 悲しさを


雨のそぼ降る 岩陰に
いつも小さく 咲いている
花はきっと せつなかろう

色もかすんだ 雨の中
薄桃色の 花びらを
愛でてくれる 手もなくて

心を何に たとえよう
花のような この心
心を何に たとえよう
雨に打たれる 切なさを


人影絶えた 野の道を
私ととともに 歩んでる
あなたもきっと さみしかろう

虫のささやく くさはらを
共に道ゆく 人だけど
絶えてもの言う こともなく

心を何に たとえよう
ひとり道ゆく この心
心を何に たとえよう
ひとりぼっちの さみしさ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yanya妈妈 回复 悄悄话 kko,你好!
看了咪小乖的成长日记,做得真好。尤其是看到你们用奶瓶给猫猫喂奶的镜头,我也用奶瓶给猫猫喂过。
看照片,你们好像是在日本,我在东京,现在有两只猫猫,方便的话很想和你们交个朋友。我的信箱是tianyanyan@hotmail.co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