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场

终于有一天我们回到游乐场 终于有一天我们再看到阳光
正文

我家小乖宇宙第一之成长日记篇

(2006-07-13 12:04:41) 下一个





咪小乖是我拣回来的宝贝。
那时侯他眼睛发炎睁不开,躲在草丛里喵喵大叫。我和老公打球回来经过刚好听到,就把这个毛茸茸的小家伙给抱回来了。现在已经2岁多了。
后来带他去看医生,说大概生后两个星期。虽然是在草丛里被发现的,可是很干净,大概是被主人不小心掉的。那时侯他软软的一小团,眼睛也睁不开,我们是每天给他喂奶点眼药,不大便便就用棉签捅屁屁,便便太稀又要担心会不会生病死掉,就这样一天天提心吊胆地养大的。为他,我们也算是提前饱尝了为人父母的含辛茹苦。
虽然辛苦,可是每每看到他耍赖撒娇的样子,给他挠痒痒时咕噜咕噜满足的样子,自己心里也总是幸福的。大概是因为他是第一个完全依赖我信任我的生命吧。 真希望他也是觉得幸福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tr 回复 悄悄话 感动!有缘永远的好麻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