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场

终于有一天我们回到游乐场 终于有一天我们再看到阳光
正文

我是一支箭

(2006-07-23 23:10:13) 下一个
计划练瑜伽很久了
资料收集了不少
网络上能下载的教学篇都载下来刻了光盘
书店里看到“xx天速成”
名字咋咋呼呼的vcd也都雄心壮志的买了回来

电视广告里越来越频繁地出现瑜伽的内容
大大小小的健身中心必定有瑜伽课程
报纸杂志也是铺天盖地一边倒的交口称赞
更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
说是什么时候开始练习瑜伽
身体年龄就会停留在那个时候
瑜伽是不老的仙丹妙药
想象一下
30年后,鹤发童颜,
30年前一般的“身轻如燕”“健步如飞”
我不求这些
只希望老时依然能精力充沛
保持一颗年轻的心
足够我享受生活就好

于是我每天睡前定下闹钟
抱着对未来的无限遐想
进入梦乡
可现实是
第二天闹钟铃响
我奋勇地一跃而起
毫不犹豫地关掉闹钟
转身继续沉沉睡去

这样的日子已经持续了很久
万事俱备似乎只欠一阵小风
我的瑜伽生活什么时候才能开始呢
希望明天会刮来一阵醍醐灌顶的龙卷风

神啊,我祈求我的生命不会浪费在等待与祈祷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