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过生日

(2006-07-29 22:06:43) 下一个
昨天是我的生日,27岁的生日.平时过生日,不用告诉人家,就有人offer给我过了.而且一般都热热闹闹的.还记得去年的那天,就在生日那天拿到到美国的签证,买到一周后到美国的机票.和一群朋友在蒙的卡罗唱了一晚上的k,闹的很厉害,我们女孩子故意唱一些很软的歌去恶心那些男生,比如:路边的野花不要采什么的.不过唱到最后一句:千万不要把我来忘怀.心中一动,他们最终一定会忘掉我的.这是我第一次在美国过生日,也没有几个人记得.可是生日还是要过的,自己做了一个双层的草莓生日蛋糕给自己庆祝.然后收到在中国朋友的邮件来自培育的:你好 生日快乐。好久没有收到你的信,是不是非常忙了?^_^,在遥远的大洋彼岸,还有人想着你的生日,当然除了你的爸爸妈妈。前两天小谢还在提起你的生日,因为比较靠近。昨天是她的生日,今天是你的生日。 祝你事事顺利,天天开心. 谢谢培育还记得.还有好朋友梅的: 猪,今天把自己喂饱些,再去兜下,顺便找找艳遇. 最后一句:生日快乐! 恩,尽量尊命.还有min,从初中就开始的友谊,是我迄今保存最久的一段友谊了,她也在msn上问候了.我不禁觉得很惭愧,尽管我记得他们的生日,可是在他们生日那天,我没有送上自己的祝福,可能忙着自己的事了.然后邀请我的很要好的一个同事来吃我的生日蛋糕但是没有同她说是我的生日,她很喜欢我的蛋糕.哼,告诉过她我的蛋糕很好吃,不信!
今天早上在msn遇见jackey,那人还傻傻的说今天是你的生日哟,告诉他已经过了.台湾时间和美国时间都算不清楚,不是笨是什么.还在msn上无声的"唱"了生日歌,虽然听不到,anyway,我又老了一岁了.
过两周,要去纽约玩,还可以用我的望远镜看yankee的比赛,美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猪猪! 心情好, 天天过生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