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暴风雪的日子

(2007-03-02 23:29:52) 下一个

好不容易享受了6天的好天气,在上周六,暴风雪就开始光临了。囤积好粮食,开足了暖气,在我的小屋里逍遥自得,想起来就煮点东西给自己吃。然后,再将窗帘揭开一个小缝,偷偷看看外面的风雪,在庆幸的享受我的小屋。3小时,雪就堆积到车轮的一半了。

这个周末更加的变本加利了,让我见识了什么是真正的blizzard,风刮到了30mph,站在路口,很怕自己被吹走了。周四开始学校也停课了。而且小town开始断断续续的断电了.而且是在我完全没有思想准备的时候冲凉的时候当时看着眼前一片漆黑,想的问题是怎么找到我的衣服,并且,不争气的想起去年停电的时候的温馨.还好几分钟后来电了,迅速结束shower,点上candle.然后,心态很平和的等待着下次停电.

虽然还是要去实验室,可是老板不在…, 睡到很晚才起床,开了电脑,第一条信息是来自台湾的朋友,她在这边玩了一段,刚回去2.她在这里的每一天,我们没事的时候总是冲上一杯热热的奶茶驱寒,她回去的那个周末,阳光照的很暖和,是自她来一个月的唯一暖和的一天.我说坏天气都随着她走了.谁想还有更坏的在后面.她在台湾知道了,给我寄了一些喜欢的茶过来.看到这个消息,觉得心里很温暖.其实当时对她还是比较抱歉的,因为她在这里的时候,我每天都像在打仗,实在是没有时间陪她.并且也没有太多心思来做饭,每天做的菜都比较简单.在我的刺激下,她也在休假时候写了一篇paper.我想她的这次度假在她的心目中应该是很无趣的吧.她喜欢party,喜欢热闹,喜欢花钱,这次度假好像都没有达到.可是,她走前,很自然的说:在这里是很快乐的.让我愣了一下.这么单调,物质贫乏的生活会让这个贪图物质享受的她觉得快乐?她解释说:是精神上的简单和上进.的确,在我的这个时期,至少是今年,这应该是我的主色调了.

因为老板不在,看看我们韩国哥哥在蜜月时候的video,漂亮的LP,突然一个大头,是他哦,明明以前也那么fat的头,还骗我们说他以前很瘦,哼哼,他的那张ID照一定是PS过的.再是漂亮的lp下飞机,然后是,喷鼻血…bikini..沙滩好浪漫哦.

下周天气就会好了,但是暴风雪的日子也有它的独特之处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躲在温暖宿舍看窗外寒风白雪,那时候的感觉是不是特别惬意阿?
tangxiaobaobao 回复 悄悄话 猪妹妹,你喜欢雪吗?我非常喜欢雪,可是澳洲不下雪,好怀念下雪的日子!谢谢你给我的留言,非常感动!你也是好好照顾好自己!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想想总有很多的朋友在你的身边......
ForeverYoung2004 回复 悄悄话 猪猪修炼得真不错,很会enjoy暴风雪 :)
六脉神剑 回复 悄悄话 暴风雪的日子就是享受的日子,买很多吃的躲在家里除了吃就是睡,多好!我们这里公司基本不关门,很郁闷.
元宵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