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还是克服惰性写完吧

(2007-08-18 21:11:47) 下一个

第三天一早,天气晴朗,人精神抖擞,在 gunnison 小镇逛了一圈就开向 black canyon, 待走到峡谷边的木栅栏旁,向下望去,第一感觉是黑森森的,陡峭峭的莫名的恐怖,几乎 1mile 的高度几乎笔直的下去,虽然是阳光灿烂的日子,那黑峡谷仍给仍极大的恐怖感。感叹于大自然的伟大。可是也不愿意完全的屈服。听说有 trail 可以下到谷底,于是嚷嚷着要走一走。另一位小姐马上表态,在上面的等我。那位 Rachard, 很委婉的对我劝说无效后,只好是舍命配小人了。难为他年纪是我的两倍,如此的迁就,昨天刚陪我上到沙丘,今天还要陪我下到谷底。拿到了 permit, 看了我们可能走的路线,他神情严肃的跟着我开始了这个小小的探险。在下去的过程中,看到一些下到了谷底的真正的勇士,向他们投以钦佩的目光,有的勇士也叫着走不动了,呵呵。开始比较轻松,可以两只脚走,后来越来越陡,要加上手在地上增加摩擦力(如果有登山鞋,应该不用的,所以应该是我的独家猪爬),爬过了铁链,看看时间差不多了,而我对这个黑峡谷的恐怖感也没有那么强烈了,于是回转,上山容易很多。

那天晚上的月亮格外的空灵,尤其当我们行到山间,没有别的灯光,天地间只有月光如水,照在我们前行的山路上,和山间的树梢上,让这个晚上都是幽蓝的。

最后一天,来到了我朝思暮想的 rocky mountain,静静感受大自然的力量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tangxiaobaobao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风景,猪猪加油!
六脉神剑 回复 悄悄话 猪猪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也梦想去rocky mountains去爬山,在一个有月亮的夜晚。
ForeverYoung2004 回复 悄悄话 猪猪的体力魄力让人佩服,上次我去Rocky mountain是开着车转,不好意思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巍巍的高山很有震撼力.伟大而坚强.

瓦格纳,戈里格都有有关山的音乐.

是的,早上起来,在山里呼吸新鲜的空气感觉非常非常难忘!

这里有张早上起来,在山里呼吸新鲜的空气后的照片:

http://members.wenxuecity.com/showphoto.php?cid=R2xpZGVy&pid=27871&n=5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