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斋食坊

用心做菜, 用菜绘画, 用画装点每餐每日.
个人资料
正文

白菜豆腐粉丝鸡汤

(2006-12-18 21:50:59) 下一个



做法:半只鸡飞二次水去血沫 (我还加了几个剁成小块的鸡翅), 另加清水炖啊炖. 中间加入老豆腐, 盐 和一点点酱油(COSTCO买的, 加多了会把汤的颜色弄深).  差不多快炖好时, 加入用凉水泡软的火锅粉丝接着炖, 最后加入白菜煮软就行了. 我边做边尝, 没有记住具体时间, 大家自己斟酌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妙斋食坊 回复 悄悄话 LUCY JJ, 衣J, 毛班长:谢谢你们的问侯,心里很感动.也祝你们和家人节日快乐,幸福美满. 

衣J,你的话真说到我心坎里了.今天就听你的,休息一下,把我欠的贴子补上. 
妙斋食坊 回复 悄悄话 玄米, 那个锅是在TJMAX买的. 不知道是不是生铁的, 挺沉的. 不知日本圣诞节过节气氛浓不浓, 元旦总是都要过的, 祝节日快乐.

对了, 你做的那些午餐便当我喜欢的不行, 我和老公都要带午饭. 我尽量早晨起来做新鲜的,主要还是以炒菜为主,选用一些易摘洗的蔬菜,豆腐,虾,菇等. 你的午餐便当给我好多启示,谢谢.
毛毛-妈 回复 悄悄话 祝MM全家圣诞快乐,新年万事如意,健康,平安~~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妙M,过节了,别太忙了,还是享受一下节日的快乐吧!祝你和你家妙公过一个快乐如意的圣诞和新年佳节!
lucy-lucy 回复 悄悄话 那锅真好看!
祝MM和家人节日快乐!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你怎么会有这样的铁锅,如果是生铁的,炒菜很棒的。我最近经常用它。
妙斋 回复 悄悄话 GRACE JJ, 好高兴在家里看到你. 也祝你和家人圣诞快乐! 你的问侯比这汤还暖人. 谢谢了.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天冷喝汤暖身,好!
特为跑来是想说圣诞快乐!
妙斋 回复 悄悄话 衣J, 不好意思, 好久没上菜了, 也没去顶你的好贴,见谅啊. 这几天还瞎忙着呢, 这个菜的做法只好巨续往后拖了.一有空一定再多上几个菜.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妙MM又上菜了,我已经闻到香气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