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佛州那蓝色的海(四)

(2008-04-10 14:43:46) 下一个

时间过得真的是很快的,转眼夏天过去了,秋天来了。在佛州,说是秋天,可一点都不凉快的。白天太阳出来,车里照样是一百度以上,不开空调是不行的。但到了傍晚,海边的凉风吹来了,温度一下子降到只有五十几度,给人真正秋天的感觉。

自从上次裙替我该了document以后,我都尽量回避和她来往,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但不时的,还是不可避免的接触。她好像没有什么心眼似的,每次见了我,都有说有笑的。不像我,反而拘束,就怕她看出我心中的念头似的。但几个月下来,交往还是加深了。

还有更奇怪的就是,往天,上班就是为了赚钱养家,没什么好enjoy的。但自从裙来了以后,好像盼着上班似的。虽然又怕见到她,但见到了,还是很高兴。

矛盾的心情中,秋老虎终于不行了。那天白天的太阳无精打采的,到了下午,更是乌云密布。我正看着窗外发呆,在想还有几分钟就可以下班,如果下雨怎么办,不是又要淋湿了回家了?

“笃笃”,有人在门上敲了几下。回头一看,裙正倚着门框站着。

“快下班了,想不想到海边看看,走走?”裙看着我,笑着说。

她那天穿了件淡淡的宝蓝色的连衣裙,外面罩了件淡蓝色的工装,加上高跟鞋,显得亭亭玉立。就像第二次我见到她一样,我的心又不争气的跳了几下。

“恩。”我心里是想说不的,但到了嘴边,就变了。

我们这小镇墨尔本虽然小,但有个好处就是离海边很近。虽然我们的海滩不像佛州的有些海滩有名,但对我来说,海就是海,海滩就是海滩,没有什么区别。

我看了下表,正好下班了。就说,“你去收拾你的东西,我们到停车场见吧。”

支走了裙,打了个电话回家,说加班,叫他们先吃别等我。然后急忙抓起自己的东西向停车场冲过去。到了停车场,发现裙居然已经在我的车旁边等着我了。因为我加入公司比她早,所以我的车位比她的好,离办公室近点。但没有想到她居然认识我的车。

上了车,我点燃,开空调,把车倒出来。等上了路,才有闲把眼光重新从路上转到裙身上一下。裙不知道什么时候把工装给脱了,只留下了连衣裙。我一看倒不要紧,但脑子里除了看到的裙的那口子开的比较低的裙子前面露出来的深深的乳沟外,好像连路都看不清楚了。

好在美国真的是人少,几分钟的车程一会就到了,好像不看路也不会出事的。

开到海边,马马虎虎的找了个停车的地方,都记不得怎么从车里出来到的海边了。

到了海边,看到真的是很奇妙的天气,天上乌云密布,但下山的太阳因为天边没有什么云,从很远的地方照过来,看上去头顶的乌云有一半都变成了彩霞。特别奇妙的是,海水变得又蓝又透明,上面布满了闪闪发光的鳞片,夺人眼目。裙看了我一眼,也不和我说一声,就脱下自己的皮鞋,扯下自己的袜子,自顾自的向海里走去。等我反应过来,她已经走到海水过了她的腰的地方了。

我赶紧也脱了鞋和袜子跟上去几步。海水很快把下面的裤脚都打湿了,我大喊,“别往前走了。浪会把你全打湿的。”

我不说还好,我一喊,海就起了感应。一个浪打过来,裙因为我喊她,回头看,正好没有避开,给浪浇了个湿。大概除了脑袋没有湿以外。

我刚刚想笑,不料裙却干脆一头钻进了海水里。我下一个惊呼还没有喊出来,她却从我不远的脚下冒出来了。看到她浑身透湿的样子,我还没有来得及心疼呢,就被另一样东西牢牢的吸引住了。

裙的淡淡的宝蓝色的连衣裙,可能是丝绸的,给水一泡,紧紧的贴着她的身体,胸前的两点,在远方阳光照耀下,是那么的清楚,加上身上海水的星星点点的反光,我在那一瞬间,觉得她就是海中冒出来的美人鱼。

裙看到我呆呆的目光,趟着海水过来,就浑身湿漉漉的,一下扑到我的身上,两个脚悬空,整个人吊在我的身上。同时,红红的嘴唇向我靠过来。

我的理智在下车的时候,就不知道到哪里去了。现在更是像做梦一样,但直觉,让我把脑袋偏了一下,躲开她的吻,轻轻在她耳边说,“下来,海滩上还有别人呢!”

她看了看我尴尬的样子,一下子从我身上滑溜下来,说,“嗨,人家有人家的事,才不会来管你的呢。”我看她又恼怒又可爱的样子,一下子把心思转到了自己的身上。

我心虚的四周看看。看到几个老美在远处,真的是像裙说的那样,不是在看天边的晚霞,就是在戏水,根本没有人往我们这里看。

佛州的海滩真的是很好,就是我们这没有名气的海滩,也是铺满了细细的白沙。脚踩上去,和踩在自己家里的地毯上没有什么区别,还有些海水的温度。虽然是秋天了,但海水还是温温的,并不冷。要不是一天太阳都没有怎么出来,海水温度可能还更高些呢。

我正看着,转了无数个念头的时候,突然天上飘下了几滴雨。我心里一惊。要知道,佛州的雨要么不下,要下就是倾盆大雨。我赶紧把感觉收起来,对裙说,“赶紧走吧,下雨了。”

裙顺从的和我上了车。刚刚上了车,雨就劈头盖脑的下了下来。我递了几张纸巾给裙,自己也把脚用纸巾搽了搽,把袜子和鞋子穿上,对裙说,“赶紧回家吧,小心着凉了。”

裙看了看我,握着几张纸巾,也没有搽,也没有动。脸上还在往下滴水。

突然,她把脸凑了过来,眼睛闭的紧紧的。前倾的身体,加上贴身的裙子,把她的胸口几乎没有保留的露在了我的视线之中。我几乎可以画出她所有的曲线了。

一股暖流从下而上,一直流到我的嘴唇上。我一下含住了裙凑过来的嘴。不知道这一吻有多久,但能想起来的是,好像窗外的雨都没下了,两个人才分开。

车子的空调上车就打开了,冷冷的空调加上下过雨后的凉爽,一下让车里的温度降下来了。回家的路上,我默默的开车,一句话都没有说。

快到停车场的时候,裙开口说,“直接把我送回家吧。明天我自己坐bus来,今天全身都湿了,没法开车。”

小小的城镇,裙的家几分钟也就到了。

进了她的小小的家,看到只有一个卧室和洗澡间,外面是客厅和厨房。她把我让到卧室里她的梳妆台的椅子上坐下,说,我去冲一把,你等一下,我有话和你说。说完,也没问我答不答应,就自顾自的走进洗澡间。我还没有来得及偷偷的看一下她的房间,洗澡间的门就又打开了。裙脱掉了打湿的连衣裙,只穿了短裤和胸罩走了出来。我还没有把吃惊的嘴张开呢,她过来两腿分开,一下坐到我的身上。湿湿的上身,紧紧贴到我的脸上。

接下来的事情,好像我在电影中都没有看到过。我忘了是谁主动的,但我们就这样,隔着几层衣服,让我进到她的身体里了。

激情过后,裙看到我的矛盾的表情,说,“没事的,我的老朋友才过去。”都这样了,我还能有什么顾忌呢?我一把抓住心里想了很久但不敢抓住的她的胸口,说,“我知道,没有关系的。”

那天,这个加班可加得真长啊,后来到家时,已经是晚上九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