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美国

活在美国博客这里收集了所有居住在美国必须知道的...对你有帮助,都是我在网上搜寻到的有关在美国生活的实际有用信息,希望对你也有帮助
正文

真正的美国~~亲身体会~~

(2006-07-03 12:32:16) 下一个
难言时分

大家好~~~没事做就写点亲眼见到的美国~~~~~各位大虾自己来评论美国的好于坏哈~~~
本人是住在 新泽西 ~~大家都知道这是美国的garden state (花园州) 这里的风景当然是过一流的~~~
先说说道路吧~~街道很多很乱~~~但不堵车~~~因为这里的人很守交通规则~~~~
说到这个我就想起了一件事:
有一次我和朋友要过街,没有红绿灯~~~汽车从自己面前飞驰而过~~~很危险,我们就想等一回没车了我们在过街~~~但就在这时~~~一个黑人女警察拿了一个牌子~~~这个牌子上写着 “stop”一下来往的车辆全部停了下来~~~那黑人女警就示意我们过街~~~~~就从这件事情上我就想到了中国~~~在中国是看不件这些景象的~~~~就算有警察来做这个事但也没人会里会这个警察~~~
因为我住家的地方黑人居多~~所以有点脏~~但这要比中国干净的多~~~~~其实这里的黑人比我在中国时候想象的要纯朴~~~你在路上碰见黑人你只要向他微笑一下~~那他也会露出洁白的牙齿向你笑~~很纯朴~~~而且这里的人都喜欢坐在家门口的楼梯上~~你回家的时候看见他坐在自己家的楼梯那你说一声请让让他会很愧疚的对你说:对不起~~对不起~~所以我说黑人是很纯朴的~~~
你在大街上走的时候很难看到和你一样那样悠闲的美国人~~~美国人他们天天都很忙的~~~所以你只看的到来往的车辆匆匆忙忙的在行驶~~~~~~但又不急~~
因为我的窗户是对着红绿灯的~~所以经常晚上看到汽车2点3点的时候路上没有行人没有车辆~~~但看到红灯都要停下来~~不管有车还是没有车都要停下来等到绿灯的时候才开走~~~在中国你就是晚上10点过开车出去碰到红灯了,你都会闯红灯的~~没有人会停下来等红灯~~~所以中国是乱作一团的~~~
在美国你可以随处看到很粗的柏树松树,这些全是几十上百年的树啊~~~在中国这种树几乎已经被砍完了~~~而在美国你是随处都可以看到~~~~
你看见美国表面是很不发达的~~是一个很落后的国家~~~看中国的表面是一个很发达的国家~~~但是他们的内涵不同~~~中国表面的路.高楼大厦光彩照人但真正是用不了多久的~~虽然美国表面的路.高楼大厦暗淡无光但其实他们的使用寿命是很久的~~~
现在就先说这们多~~各位大虾不要仍我鸡蛋啊~~~有事尽管问我~~我能说的都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