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美国

活在美国博客这里收集了所有居住在美国必须知道的...对你有帮助,都是我在网上搜寻到的有关在美国生活的实际有用信息,希望对你也有帮助
正文

在美国逛脱衣舞酒吧

(2006-07-03 12:13:59) 下一个
脱衣舞酒吧,是一种文化。单身的小伙子们都该逛逛。

第一次去NUDE BAR是在来美以后念书的时候。一个去过的北京哥们和室友是朋友,拉他去。室友就拉我一起去,说人多壮胆。

那天还下着雨,这是中西部一个大学城,晚上就没有什么人。我们停了车,往那铁皮房子走,隐约听见里面的音乐,黑灯瞎火的,到了门口,一个特别粗壮的白人男子验了我们的证件,收了5块钱门票,就让我们进了。

到了里面,才觉得音乐打在心上,很好的音响效果。中间一个台,绕着台有几排座位。因为还不是太晚,并没有坐满人,台上有个白妞,绕着那根杆在舞。

我们初来,想先看看。就没有坐在靠台的位置。在靠近吧台的高脚凳上坐下,每人要了一听啤酒,(才4块钱),边喝边看。

听说这酒吧里很多舞娘都是我们大学的学生,挣学费来着。随眼看看,今晚大概是5-6个舞女,全是白人,个个面容姣好,身材也是不错!每次台上是一个舞女,舞完一只曲子,大家就鼓掌。很文明。舞的时候,她是每个方向都挑逗,挑逗到你这,你就放小费,一块两块随意。

曲子完了,这下来的舞娘就开始TABLE DANCE,台上再上去一个。所谓TABLE DANCE就是坐在你身上,扭扭,大概也就10几秒吧,最后用她的双峰在你脸上弹弹,这就算完了,你就拿个一块两块,真的不贵。

剩下的几个舞娘也没闲着,她们穿梭于客人之间,悄悄问:PRIVATE DANCE?定睛看了看,所谓PRIVATE DANCE就是在旁边角落里,有几张沙发,花二十美金,一只曲子的功夫,那舞娘单独给你服务,一般就是你躺着,她全裸着,用她那部位来磨你那部位,当然你是穿着衣服。

还有一点,算是看出的门道,就是无论是TABLE DANCE还是PRIVATE DANCE,基本是舞女在动,你不能乱动。一两次有些客人不太老实,就会被舞娘劈手打开。

这样看了一会,就有点跃跃欲试。一看反正靠舞台的座位还有空,就坐了下去。室友看我坐了下去,也来了,哎,平时看得挺老实一小伙!

等到这舞娘舞到你面前,才知道前面的风景的确好,当她在你面前倒地劈开大腿的时候,你可以清楚的看见那些小溪和皱褶。原来她们全是去了阴毛。

轮到TABLE DANCE 时,你可以感觉到那青春雪白的两只玉兔在你脸上跳跃,好可爱啊!

这么玩了一会,转头一看,不见了室友!哈哈,再定睛一看,原来这小子去玩PRIVATE DANCE去了,好啊,这小子,平时真看不出来!那不鸣不快也得玩,是不是啊?

就选了一个最喜欢的妞,又高又丰满,下面还是吊袜带连的黑色丝袜,坐在沙发上,这妞问我要不要全裸,我说不用,我喜欢GARTER BELT& STOCKING,放松,音乐起,这妞就用那小穴部位在我那旋转起来,一下我就有反应了,虽然说你不可以乱动,但是你动动下身还是可以的,我就和她一起扭起来,这妞挺敬业,还微笑着问我:you feel good? 我也不说话,喘着粗气,点点头,正在调动全身的意念去COME,你想,一只曲子,也就三四分钟,如果你不能射,那就吊在那了,想出来?再掏20,(以后再去的时候,的确出过这样的事)哈哈,那时20块对学生还算点事,当然是力求一战成功了......

一回生,两回熟,后来自己也去了几次!发现也没什么,大家都很快乐,来的倒大都是蓝领和单身学生,也不是说一玩就上瘾,欲罢不能似的,倒是久了不去还真有点想。

后来去赌城也去过类似场所,贵多了!门票也贵,强制性消费也多,还是中西部好啊,价廉物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