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erpetuation

(2013-04-10 18:36:19) 下一个

 

Perpetuation

In my eyes, each of us pursues own perpetuationone way or another.  Although I don't know other people's preservation, I am certainly sure what is min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问问好! 迟复为歉。 嗯,落花和花自飘几乎是同意思,纵然估计是有

深重的黛玉情结啊,我乱猜着玩哈~~~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的确有落花飘零的感觉,让我想起YC的落花医生和她的宝贝:)
问好苏苏:)
纵然平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是呀, 不但你应该为你的惊人记忆力自豪,我也为你骄傲。 会不会坚持户外运动帮助你巩固并强化你的记忆功能?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话,你就要再接再厉,暴走不止啦。:)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这张我真的记得很牢。 它表达了落花飘零的美丽瞬间,这样的摄手是感性的,也给了我一点启发。 你就表谦虚料~~

顺便也自夸一下,这算不算是picturesque memoy? :)))
纵然平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阿苏,不要拿照片吓唬人(blackmail me),好不好?我已经忘记去年的花事照片了,你还记得这样清清楚楚。:(

我告诉你哈,我真的彻底服了Ladies了。 我常常在想,你们美女怎么会有这样的惊人能量:把过去的一些无关紧要的事甚至过去说过的话都记得如此精确。我现任女友竟然可以把我几个月前随便聊天时说过一番话一字不漏地拎出来和我论理,太“恐怖”啦, 当时,我“私奔”的念头都闪过。 :))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有清新,还带幽香,好图!

去年有张沾花图,印象好深的,wait,也可叫作“花自飘飘零” :))
不信请看: http://i50.tinypic.com/1zewa2u.jpg
纵然平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This year, for some reason, the weather has not been very cooperative; as a direct result, the spring blossoms in CP has arrived about two weeks late. Anyhow, I put on two pictures taken from iPhone this week to just satisfy your guys' curiosity.

However, in few more days, I think that I should be able to take some decent pictures on Shidarezakura cherry. Right now Kwanzan cheery still in budding phrase. :(
纵然平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拜托, 不要跟风给我压力, 好不好?:) 今年春天来的比较晚,花草都不让我沾和惹,肿木拌?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Plz show us some real spring flowers from CP as you did last year~~ZT 苏乡门地
沾花惹草,我们都记得哦:)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Have a wonderful weekend!

Plz show us some real spring flowers from CP as you did last yea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