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见,西雅图!

(2008-04-05 00:07:08) 下一个
明天回国。今天又去疯狂shopping了一下。家里人的一堆订单。 没给自己买什么。 我在这一点上有点自虐。或许是没有结婚的缘故, 家里人总是第一位的。很有点想念他们。好几个同事夸我英语很好。 心里有小小的得意。当然我知道这远远称不上好,但进步是显而易见的,我能感觉的到。我要继续的练习。 这是我最赖以为生的本事。 要加强它。可以有弱点,但不能没有强项。我觉得我自己个性还是太急躁。 不够成熟。但太成熟也许会让我痛苦。结果是我逞口舌之利, 让别人痛苦。这样不好,可是我目前不能太克制。 在我缺乏控制自己的能力的时候,太克制会让我生病的。也许会遭到报应的--被别人同样的嘲讽和呵斥,或者是报复。 但目前只能做这样。见识了西餐。 太难吃了。血肉模糊的牛排。生的菜叶子。油汪汪的炸薯条。奶酪。通心粉。三文鱼。今天我吃着的时候,突然停了下来。我告诉自己, 别再强迫自己吃了。 当众恶心想吐就不好了。我喜欢这有礼貌的民族。即使这热情是表面的。 我想这和我多么相像啊。我本身其实是个内向的对很多事情都不敢兴趣的人, 我懒得管别人管外面的世界。我也不要别人管我。我希望大家都是自由的。但我还是装做热情外向积极乐观的样子。 出来混的,没办法。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我适合这个地方。我会再回来。也许永远都不走了。但无论如何,我即将回到我的祖国。我想念我的亲人们,想念妈妈的菜。我要好好地生活。我要幸福。我要克制。新的一天已经开始了。过午夜了。再见,西雅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