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雅图不眠夜

(2008-04-02 23:17:38) 下一个
以前的公司专线可以上文学城。后来换了工作,就再也上不了这个网站了。现在我是在西雅图附近的一个小城里,终于可以上来逛一下了。我的这个BLOG居然还在,不来说几句话,似乎就说不过去了。仿佛一个旧日的朋友,等了那么久才见面,不能不说声HELLO就走啊。

 是第一次来美国,这个小城就是我梦想中的城市, 安静温柔, 空气清爽,远山苍翠,有礼有序。也许有一天我会停在这里。近期仍要在国内, 有很多事要考虑和处理。

下次来,也许要半年之后了。在我没离开之前,我开始觉得我会想念这座小城。

太晚了。 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