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三欠我三斗米

(2006-12-04 21:06:04) 下一个
说是刘邦发迹后,有旧日朋友来见。这朋友不识趣,见了皇上直叫刘三。还提旧事。结果。。。。
我马上就要回到朝中了。已经遇见了几个故人了。故人们都已经升了。有一个已经到很高的LEVEL了。而我又要回到三年前的起点。心里面不太舒服。但我要克制自己。我当然不会巴结他们,但我要求自己言语中不要尽是讽刺。要逐渐变得成熟。要学习尊重和欣赏他人。最起码,看起来,要让别人觉得和我相处很舒服。
总有一些事,是我不愿意做的又不得不做的。我要慢慢地成长。当我越来越强大的时候,我就不那么容易受到惊扰了。
在我受抑制的时候,我希望我仍能保持一颗自由而飞扬的心灵。
我会依然允许自己保有伟大的梦想。直到我30岁。我给自己一年的时间,如果我能在这一年内,开始把梦想变成现实的征程,我就允许自己继续。否则,我就要永远放弃我的梦想。会时时更新。让自己记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