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同在的日子

本博客,主要是连载本人的个人经历,属灵历程,和些许并不成熟的神学观念。
个人资料
正文

你爱我吗,亲爱的?

(2007-04-14 19:53:56) 下一个
你爱我吗,亲爱的?我年轻英俊,被女孩看重而追逐,我那时选择了你。你用你的亲吻告诉我答案……
你爱我吗,亲爱的?我在人生的巅峰,有着众人关注,有着财富和名望。你用你的拥抱告诉我答案……
你爱我吗,亲爱的?我在商海浮沉,用手段让对手折服,出洋房入汽车。你用你的身体告诉我答案……
你爱我吗,亲爱的?有一天我渐渐老去,没有了英俊与潇洒,你用你的眼神告诉我答案……
你爱我吗,亲爱的?有一天我失去了财富和名望,没有了万人的关注。你用你的抱怨告诉我答案……
你爱我吗,亲爱的?有一天我丢掉了一生的荣华,穷困落魄,没有未来。你用你的离开告诉我答案……
你爱我吗,亲爱的?我如果将你要的一切都达到,让你感到了优越和满足,你是否也知道我的心所需求的是什么?你能否看见男人的脆弱?你的爱能否变成男人的慰籍,当男人受伤的时候能否成为避风的港口,让男人在风暴后更有勇气与坚强?当男人在慢慢老去,你是否还能成为陪伴的天使?也许男人需要的是一个让自己永远疼爱和关怀的女人,女人的爱是否也能化作一份奉献,无论男人成功或受伤都能伴随一生。 这里输入你要的文字这里输入你要的文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