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同在的日子

本博客,主要是连载本人的个人经历,属灵历程,和些许并不成熟的神学观念。
个人资料
正文

真实的呼唤

(2011-08-22 06:37:13) 下一个

中国啊!我不想要高耸入云的摩天大厦,我只想要一片纯净的蓝天。

中国啊!我不想要霓虹闪烁的喧哗马路,我只想要听到虫鸣的小径。

中国啊!我不想要宴席上摆着的山珍海味,我只想看到鸟语花香的森林。

中国啊!我不想要路上穿梭的钢铁洪流,我只想要路边散步的闲情野趣。

中国啊!我不想要聚会时疯狂的节奏,我只想要人与人真诚的沟通。

中国啊!我不想要你那虚华的外表,我只想看到一个真实的你!

多少次,看到你的伤痛,是因为来自那快速的飞奔。

多少次,听到那痛苦的呻吟,是因为你丢下了无助的生命。

多少次,大声的呐喊和呼唤,换来的是一片冷漠和无情。

多少次,智慧的声音被埋没,良善的行为被忽视。

多少次,正直在贿赂面前隐退,爱心被欺骗所撕碎。

多少次,梦中看到你的笑容,醒来却被现实所震惊。

我在呼唤,什么时候你能停下澎湃的血液,静静的沉思。

我在呼唤,人人带着的面具能够换为真实的面容。

我在呼唤,冷漠和现实可以变成热情和友善。

我在呼唤,灵魂深处那早已被金钱利益埋葬的灵魂苏醒。

我在呼唤,拿什么来拯救你,我爱的祖国。

我在呼唤,有一天能够看到一个真实和伟大的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