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同在的日子

本博客,主要是连载本人的个人经历,属灵历程,和些许并不成熟的神学观念。
个人资料
正文

上帝说不(ZT)

(2006-11-26 17:25:58) 下一个
我求上帝拿走我的骄傲, 
上帝说不。 
祂说,骄傲不是由祂拿走的, 
乃是要我放下的。 
  
我求上帝使我残障的小孩健全, 
上帝说不。 
祂说,她的灵是健全的, 
她的身体只是暂时的。 
  
我求上帝赐我忍耐, 
上帝说不。 
祂说,忍耐是从患难而生, 
不是赐下的,乃是磨练而来的。 
  
我求上帝给我快乐, 
上帝说不。 
祂说,祂赐祝福, 
是否快乐,取决于我。 
  
我求上帝免我受苦, 
上帝说不。 
祂说,痛苦使你远离世俗的挂虑, 
更加亲近我。 
  
我求上帝使我的灵命长进, 
上帝说不。 
祂说,你自己必须付出努力, 
但祂会把我修剪,好结果子。 
  
我问上帝,你爱我吗? 
上帝说,是的。 
祂赐下祂的独生儿子,为你而死。 
有一天,你必在天国里, 
因为……你信。 
  
我求上帝帮助我爱其他人 
好像祂爱我一样, 
上帝说, 
啊,您终于明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