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同在的日子

本博客,主要是连载本人的个人经历,属灵历程,和些许并不成熟的神学观念。
个人资料
正文

谢谢你们的关心。耶稣要我爱我的仇敌!

(2006-09-04 18:33:35) 下一个
有这么多人关心我。我太感动了。感谢你们!我是个坚定的基督徒。同样我对所有喜欢耶稣或者讨厌基督教的人有着我的负担。我愿意和你们共同在真理的道路上扎根。在我刚刚信主的时候被人家称为“广义为神论者”。我有一个追求真理的心,但是却选择了一条很弯曲的道路。我在信基督教以后曾经拜读了《老子》《正信的佛教》《哲客侠行》等等著作,我希望能够从广义的理论上来找到人类宗教的共通点。但是我错了,当我真正回到圣经的时候我才发现我要的东西都在这里。因为神的大爱,耶稣基督的救赎,圣灵的感动让我真正的体会到其实真道就在我们旁边。只要放弃自我的高傲和人性的欺骗,用心灵和诚实来到耶稣的身边就可以同享真道了。
至于你们喜欢争论的上帝杀人,犹太人是刽子手的那些言论,还有圣经的统一性等等。也是几年前我初信时的问题。哈哈,神爱我他让我先进入教会,再让我实践真理。所以我现在可以坦然无惧的站在你们面前告诉你们,几年前我也和你们一样,但是我不愿意停留在外面大喊大叫,而是虚心的进入,再用心去体会。当我看到自己的渺小,神创造之伟大,宇宙之浩瀚的时候我开始谦卑下来,思想和聆听神的话语。而就在这时圣灵给我的平安和喜乐让我感到从未有过的一种释放。真的这种经历没有信主的人是无法理解的。
我不会害怕指责,因为看看四福音书,看看《使徒行传》我们的主耶稣和使徒们当年遇到的经历比我可要可怕的多了。我承认我的水平还不高,我信主5年而已。但是我的言论都是凭着我对信仰的理解而写的。以后也许会更加深刻些吧。哈哈,反正我会继续写下去。这么多人都看过我的文章还有人帮我整理语录我真有些不好意思。不过谢谢这些正好帮我梳理以前的思想。如果你们有兴趣可以把我钉在十字架上,我会更感谢你们的。

顺便说一句,《圣经》的真谛只有三个字“信 望 爱”而究竟真主做到了多少呢?去问问“人弹”和在电视前砍人头的极端恐怖组织吧!我没有权利去论断宗教,但是当我接触了所有宗教后,我选择了我认为正确的信仰。
还有我用以色列这个笔名的出处请你们自己去圣经上查吧。但是我想告诉你们,如果犹太人不能认罪悔改在主耶稣的面前他们就永远不配使用“以色列”这个名字。而这个名字属于爱主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