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政论:左派无耻

(2006-08-08 23:10:45) 下一个

元帅一贯骑在墙上对左派唯唯诺诺,这些大家都门儿清。我还是那句老话:我看人从不看观点而看其道德。元帅胆小怕事,又被左棍民族主义和爱国主义这俩条小花裤衩子所镇摄或迷惑,这我完全谅解。我们都对元帅的文才和道德观表示钦佩。可当一个人辱骂元帅的亲人时,只因为这个人脑袋上也套过左派的臊裤衩,左派们居然非常一致的挑元帅的不是,认为元帅软的还不够,认为元帅应该为别人骂自己的父母而叫好,认为元帅的不满是找死,。。。等等等等。

左派,从历史到现今,其实就是流氓无赖的群伙。。。待续,嘿嘿 (我要不趁着这个机会咬一口左派我白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