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稳重的我

(2006-08-08 09:16:46) 下一个

我好像没有意思故意夸自己稳重。

大概在我出去闯世界之前的日日夜夜里, 我在大人的眼里是个老成持重的孩子。尽管我心里有很多坏想法: 比如欺负更嫩的, 重新定义一些东西的所有权, 拍个婆子, 在大庭广众做个不雅动作等。但只有有大人在场,我都很甜蜜的喊着叔叔阿姨, 并由一些活雷锋的举动,走路也是规规矩矩的。

当时,大人教育自己孩子用的频率最多的是“ 要是你能有墩子那么稳重,我就省心多了,嘿嘿


附:
《再论我的成熟稳重》


我从来不跟能掌握我的人顶嘴:

在学校尊重老师,
在公司,领导的话从来没错儿,
在论坛,班长怎么干都是对的,
在中国,党指到哪里我就往哪里冲
在美国,税务局,移民局,警察局我都得叫爷

。。。待续,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