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我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嘿嘿

(2006-07-08 14:39:17) 下一个

那年我比现在还年青。说实话,我几乎没上过中学。高考前三个月我的状况是我的拼音绝对能上高考分数线,可当时这个不算数,就算我参加拼音比赛夺得状元恐怕也没人打算给我加一分。其它学科都在秀才水平,也就是高小水平。唯一比较突出的是能用淳厚的绥德口音高呼 Long live Chairman Mao.

我是苦孩子,三代放羊,当然放的羊的类别不同。我打小聪慧,嘴唇虽然厚点儿但不影响我的进取心。一家老小就等着我光宗耀祖了。可惜生不逢时啊,如果搁清朝我肯定是军机的料。我打算拼个你死我活,鱼死网破,我“病”了,而且从起病到高考一直“病”的除了能看中学课本儿以外其它什么都不能干。

。。。

像我以前所说,高考考得我直犯恶心,最后一场出来,望苍天而泣:谁再参加高考谁是孙子。

。。。

等待录取通知是一个漫长且痛苦的过程。我们院儿已经有些人拿到了,而我亦然像热锅上的蚂蚁:如果没被录取我将如何面对生我养我的父母,我将如何面对那些看好我的大叔大婶,我将如何面对跟我一起到农民大伯地里进行早收的狐朋狗友,我将如何面对芳儿, 等啊,等啊。。。待续,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