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买砖记

(2006-07-24 21:21:32) 下一个

这是大二的事儿。有一外校的女孩儿对我好像有些意思,而我还不知道什么意思,但至少算个意思。这女孩儿有个美籍华人姐夫。当时涉外婚姻还很少,好像都得中央批。她跟我讲述了砖头的功能。我很动心,给我爸写信询问北京的砖头行情。我爸那会儿特喜欢骑车满城乱窜。一个星期就回信告诉我一块砖头一百二。

我跟耗子的班长当时关系暧昧。他是个本校最大教授(一级教授)的儿子,吃喝剽赌样样精通,但是一特孝顺的孩子。他特趁,所以给了我一百二让我给他也买一砖。

我爸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说话的人了,只要你托他办事儿,最后让你感觉他好像欠你什么是的。我还没放假,我爸来信说俩块儿砖头已经摆在家里了。并给我录制了英文900句一套,邓丽君一盒。

那位外校女孩儿好像家在什么省份的,但他姐姐和姐夫在北京。那年假期她问家里要钱买了张车票随我一起回京。在车上。。。待续,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