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行医生涯

(2006-07-21 20:50:44) 下一个

从营部和团部培训回来,我就成为连队卫生员了。经常做的是狠狠的往诸位装病的同志们屁股上推药水。广泛散发酵母片,批发病号饭等。

当时治病的两个其它重要途径是拔火罐和针灸。这里我讲讲我一次残害革命战士的经过。四排一孩子老号称有腰肌劳损,我一般都非常亲切的用绥德普通话告诉他:你丫屁大一孩子,有球个腰。但架不住这个战士整天见了我就做出一副痛苦状,我决定救死扶伤。

一天不知道从哪儿顺了个玻璃瓶子,翻开赤脚医生的书,先进行了几分钟理论上的修养。然后告诉那位战士,衣服裤子都脱了,就留大裤衩子。我拿镊子夹了块儿药棉沾了些酒精然后点着。在瓶子里烧了一会儿。然后问:哪儿疼?战士拿手摸索的告诉我哪哪哪。我“啪”的一声就把瓶子扣在疼点。

紧接着一声惨叫打断了我治病救人的幸福心情。。。待续,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