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瘸瘸拐拐走过来

(2006-06-26 08:06:07) 下一个

我不如长河长和P小姐那么不小心,我干什么都是有预谋的:

别人都在革命的时候,我老爸被揪出来了。
别人在城市赖着不走的时候,我打洞架桥去了。
别人是全A学生时,我straight B。
别人办公司成了老总的时候,我参加了一个半年就垮的摊子。
别人炒股票发了财,我炒股炒成股东。
别人泡了一个小密又一个,我断背去了。
别人越干职位越高,我越干 title 越低。
别人500万退休了, 我依然在不厌其烦的数着寥寥无几的刀拉 。

唉。。。我活着有什么意思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