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黄老头变成了白老头

(2006-06-25 07:57:49) 下一个

我有一同学木南,从小就关系密切, 当然还不到牛牛关系。这孩子五十斤身子骨一百斤的嘴。但这位特热情,所以有什么活动都由他来召集。

木南特黑,比我还黑。(其实我小时候就黑过一段儿,后来也当过一段儿白面小生,后来又黑了。。。) 15岁那年,他手上出现了一个米粒儿大小的白斑。 经常让我们看。

而后,我走南闯北去了,
 一次探亲回家,大概在 19 岁左右, 碰到他时正在往手上擦药水。给我看,米粒儿变成了铜钱。

继而后,我继续闯荡,前俩年我得一照片上有木南同学,
 此时此刻的木南已经完成了从黄老头变成白老头的艰难曲折的道路。

今年回家,
 木南热情的召集我认识的和我不认识的相聚?会上木南自嘲道:我没去过美国都成了。。。待续,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