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也谈裸照

(2006-06-24 07:45:02) 下一个

敢裸着照的人恐怕很少,害羞当然是一方面,但最重要的是裸照展示了全身所有器官,只要一个地方不合适就全玩儿完了。

家中主卧室的卫生间还可以,有俩面巨大的镜子让我洗完澡后相映成辉。在擦干龙体的过程中,每每自恋的端详几把,结果是万念皆休,打消了照裸照的企图。

我要说我没去过黄色网站,那肯定是撒谎。有那么些照片的确呈现了人体美。我所说的人体美是从脸蛋儿,身材,直到脚不丫子。

刚开始选美的时候我次次都要从头看到尾,后来慢慢有些腻了。而主要原因,我后来恍然大悟发觉我不喜欢其他种族的美女。我希望这次人大通过在中国每年进行一次盛大选美比赛的决议,当然不是给政协的老革命家们看的,而是给全国人民眼睛造福的。

尽管我在断背上造了不少纸,我最烦的就是所谓健美比赛,一个个疙里疙瘩的让人实在没什么兴趣, 完全没什么美感。所以人大应该通过另一个禁止健美比赛的决议而改为选美男的运动。

据说泰国人妖的体型是最美的,因为他们集男女之大成儿铸成人体美的最高境界。这事儿咱们人大好像鞭长莫及,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