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年考GRE

(2006-06-23 08:38:45) 下一个

81年的冬天,北风呼呼的,我被一封电报从西安召回北京参加教育部在语言学院举办的托福集训班。那心情,那精神,那神气都体现在我那俩片厚嘴唇儿上了。由于集训地点就在我家对过,我就住家里了。每天骑着我那辆永久26大链盒男车往返于俩校之间。 

我从小语文就不很灵,英文就更不好了,特别是带着羊肉泡味儿的英语是很难长进的。当被通知不但要考托福还得考GRE的时候,我赶紧骑着我的小永久直奔王府井外文书店买了本GRE,我操,当我翻到词汇和逻辑的时候,我真忘记自己姓墩了。。。待续,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