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哭哼君

(2006-06-22 21:32:12) 下一个

打球回来,在车中觉得闷闷不乐,想跟着音乐引吭高歌,老找不准调。思前想后,心中一紧,原来我的挚友哼离我而去,留下白茫茫一片,我心亦然。

没有哼的日子,我觉得没了北。把头伸出窗外,茫然的寻找着北斗。哼隐隐约约,飘飘然然的在群星耀眼的北方告诉我,他依然热爱着五味,他的那颗心还在和我们一起跳动,他希望我们幸福的在这个世界飞扬,我的俩眼模糊了。

人有悲欢离合,哼的离去让我感到的世间的无常,做人的无奈。我和哼的友谊是平淡的,但却渗透在我的心田。哼的博学使得我抛弃了颓废而奋发向上;哼的正直使得我感觉到了世界的希望;哼的热情让我触摸到了美丽人间;哼的幽默让我心花绽放;哼的大度像春风一样荡过我的胸膛。

我寞然,我不知所措,我想向着北方呼唤。。。

我是不是有些孔明哭周郎的味道,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