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演员中谁可断背,嘿嘿

(2006-06-21 20:12:01) 下一个

丫丫因为一名男演员结婚而痛不欲生, 这种伟大的情感我一时体会不来。别说结婚一次,就是每天都结婚我们好像都无所谓。不过这倒给我提出一个思考题,作为一名断背大佬,哪个演员将会落在我的雷达中呢。

我把从小到大看的电影回忆了一番,把所有我知道的演员想了一遍, 终于发觉没一个我感兴趣的。如此说来,我不是徒有虚名了吗。其实不然, 分析如下:

1 演员在银幕上早就名花有主了, 而一般男的不大喜欢去追逐被啃过数次的。

2 演员都化了妆,给我一种不真实感 。

3 断背对象应该是长的像女孩儿一样的男的, 但有又能太假。

我回想起所有的男演员。
 
1) 外国演员先排除, 因为我别说外国男演员了,所有的外国男女我都没那方面的意思。

2) 奶油小生型:比如当年的唐国强等,虽然五官端正, 但没什么意思。
 
3) 幽默型:比如葛尤等,逗乐可以,如果断背,我事先得拿黑布蒙上眼睛。
 
4) 。。。

如果实在非得挑一个的话,我觉得海岩连续剧中的几个男主角还可以试试,我记得这几个人好像如果打扮起来,比女的还漂亮。

总而言之, 女孩儿的心情我不懂, 很少有男的去关心女演员,哪怕再漂亮的女演员的婚姻,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